ASC藏酒轩邀请国际葡萄酒大师举行“藏酒轩之评判”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ASC藏酒轩很荣幸与中国葡萄酒挑战赛合作,邀请到三位**知名的葡萄酒**,与诸多到场的葡萄酒爱好者们共庆ASC精品酒业获得“2012年中国葡萄酒挑战赛*佳进口商”殊荣,并与他们共同品赏心目中*好的ASC酒款。葡萄酒爱好者们在与葡萄酒**们互动的过程中,也亲身体验到了担任**品酒会评审的滋味,并加深了品鉴知识,受益匪浅。

本次三位重量级**知名的葡萄酒**分别是,葡萄酒**协会的主席Lynne Sherriff女士,**葡萄酒及烈酒教育基金会学院(WSET)的主任David Wrigley先生,以及英国葡萄酒与烈酒协会主席John Salvi先生。

1976年,时值美国两百周年庆所举办的“巴黎的葡萄酒评判(Judgment of Paris)”,不但震撼了整个葡萄酒行业,也使北美葡萄酒一跃登上世界精品葡萄酒之林。借此灵感,也为庆祝ASC精品酒业获得“2012年中国葡萄酒挑战赛*佳进口商”殊荣,ASC藏酒轩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葡萄酒盲品活动,名为“藏酒轩的评判”。其中共有三组不同的分类:波尔多混酿、莎当妮单一品种、和旧世界原生品种红葡萄酒,由每一位到场的葡萄酒爱好者提供与所参与组别呼应的心中*佳ASC酒款。过程中,三位**分别带领了各组葡萄酒爱好者通过盲品形式品鉴并讨论,并使用**专业评分标准来评选出每组中*佳酒款。

评选的结果令人激动。莎当妮单一品种的冠军是百子莲酒庄太阳莎当妮(Vina Aquitania Sol de Sol Chardonnay) 2008年份;旧世界原生品种红葡萄酒的冠军是瑞格尔侯爵酒园优质陈年特酿(Marques de Riscal Gran Reserva) 2001年份;而波尔多混酿这组则由一号乐章(Opus One) 2007年份排名第一。所有获得推选酒款都会在藏酒轩上海旗舰会所陈列展售。

ASC藏酒轩致力于为喜爱品酒人士提供全方位的精品美酒体验,自今年5月藏酒轩上海旗舰会所盛大开张以来,首次成功举办此次别出心裁的葡萄酒**品酒活动,并获得热烈反响。此次独具一格的葡萄酒**品酒活动,也是正式拉开了藏酒轩各式主题美酒活动的序幕,让更多葡萄酒爱好者们能享受到一流的葡萄酒文化熏陶与精致的葡萄酒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