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历史名庄ConstantiaUitsig对外出售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南非历史名庄Constantia Uitsi************5亿兰特,(约合1160万英镑)。该酒庄历史可追溯至17世纪,1988年********arlene McCay买下该酒庄进行了整修。

Constantia Uitsig先前为Lategan家族所有,历经五代,是南非*古老的Groot Constantia酒庄土地出让的一部分。

现在Constantia Uitsig酒庄占地60公顷,含33公顷葡萄园,生产霞多丽、长相思、赛美容和红白波尔多混酿。所有白葡萄酒都用螺旋盖封瓶。

另外,这片产业上还有三家餐厅,包括La Colombe,,获2010年“圣培露(San Pellegrino)**50家*佳餐厅奖”,其它两家是Constantia Uitsig酒庄旗下餐厅。酒庄还有16间豪华酒店卧室、一个私人板球场、spa。(文章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