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将举行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7月22日,记者从第十四届中国秦皇岛(昌黎)**葡萄酒节暨****瓶干红葡萄酒诞生三十周年纪念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葡萄酒节定于今年8月12日至18日举行,期间将举办纪念大*********、质量大赛等多种活动,来“展现特色,传播文化,交流合作,共谋发展”。组委会希望通过这次葡萄酒节的举办,促进秦皇岛市葡萄酒产业实现跨越发展。

组委会副***夏溢、执行副***陈向东向国内十多家新闻媒体介绍了葡萄酒节的总体情况,并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本届葡萄酒节共包括7项主体活动,分别是:葡萄酒节开幕式暨****瓶干红葡萄酒诞生三十周年纪念大会,“红色记忆——昌黎葡萄酒产区三十年大事记&rdqu*********区葡萄酒展示展销会、第二届**葡萄酒**产区葡萄酒质量大赛、昌黎产区葡萄酒品评会、昌黎产区葡萄酒庄园研讨会、葡萄酒·高尔夫——企业**走进秦皇岛尚雅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