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老酒王拟将扩展中国葡萄酒市场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四大**酒庄之一的碧安帝山迪酒庄称,酒庄将出口更多的葡萄酒至中国,进一步扩展在中国的葡萄酒业务。

此前,通过中国葡萄酒进口商——圣皮尔精品葡萄酒公司,碧安帝山迪酒庄的布鲁奈罗蒙塔希干红葡萄酒、布鲁奈罗蒙塔希珍藏干红葡萄酒和蒙塔希诺干红葡萄酒已经出现在中国市场。

布鲁奈罗蒙塔希干红葡萄酒是由布鲁奈罗葡萄酿制而成。布鲁奈罗的“前身”是大桑娇维塞葡萄。酿制此款酒的葡萄均采自树龄在10至25年以上的葡萄树。

布鲁奈罗蒙塔希珍藏干红葡萄酒**陈年潜力,约可以陈放100年。其中,1955年份的鲁奈罗蒙塔希珍藏干红葡萄酒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喜欢的葡萄酒。

酿制蒙塔希干红葡萄酒的葡萄均采自树龄不到10年的葡萄树,是酒庄入门级别的酒款,可以帮助葡萄酒爱好者适应布鲁奈罗的口感。

如果说意大利托斯卡纳的现代酒王是西施佳雅,那它的传统老酒王就一定非“碧安帝山迪”莫属了。碧安帝山迪酒庄位于意大利中北部托斯卡纳地区,是本地区举足轻重的酒庄,堪称意大利四大**酒庄之一。在1969年,意大利总统朱塞佩?萨拉盖特在伦敦给伊丽莎白女王和驻意大利大使馆的其他高官大臣奉上1955年的碧安帝山迪布鲁耐罗蒙塔希珍藏干红葡萄酒之后,该酒凭借**的品质赢得女王极大的赞赏,并将关于布鲁内罗葡萄酒的相关事写成报道发布在意大利和英国报纸上。

布鲁耐罗葡萄酒拥有整齐的多个年份,如1997年、1998年、1999年、2000年、2001年以及2003年。这些年份的葡萄酒现在都非常适合饮用。依据年份的不同,这些葡萄酒的零售均价在145至325美元/瓶之间。另一方面,布鲁耐罗蒙塔希珍藏干红葡萄酒仍需要较长时间陈酿,而目前适合饮用的有1971年、1975年、1982年、1983年和1995年。珍藏系列的布鲁耐罗葡萄酒零售价约425-875 美元之间,均价约 521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