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澳去年葡萄酒出口量下滑中高端葡萄酒需求上涨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新公布的澳大利亚葡萄酒出口审批报告显示,全澳去年的葡萄酒出口量下滑2.1%至6.98亿升,总价值为18.2亿美元。澳大利亚葡萄酒协会*席执行官安德鲁.齐斯曼表示,**市场开始**需要那么多来自澳大利亚的廉价红酒。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在过去5年间,因太多廉价葡萄酒从澳大利亚销往世界各国,这实际上影响到了澳大利亚葡萄酒的口碑和红酒出口业。这些瓶装或散装的葡萄酒的出口价格,*低可达到约2.5美元一瓶。

齐斯曼*席执行官指出,尽管销售总数下跌,但介于7.5美元和9.99美元价格区间内的销量反而增长了1400万升,在10美元以上区间的销量也增多了1600万升。他称,这表明**市场对澳大利亚中**葡萄酒的需求不减反增。

数据显示,在出口海外的澳大利亚葡萄酒中,7.5美元以上价位的销量仅占出口总量的4%,但却占**总额的2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