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酿酒师为完美的气候条件欢呼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英国葡萄酒生产商表示,今年夏季**的气候条件有望****年份。

Jenkyn Place酒厂主 Simon Bladon称,酒厂的霞多丽及黑比诺葡萄在花期阶段的生长状况很好。“所有迹象都表明,2013年有望成为**年份,或许等同于2009年份。”

Ridgeview酒厂葡萄园经理Matt Strugnell说,炎热的天气来的正当时。葡萄园很快就进入花期。“我们希望,这一好天气能持续到坐果期。这样一来,2013年就有望获得一个好收成。”

另外,骆驼谷酒园的Bob Lindo也称赞眼下的天气状况是“**的**”。来自Brightwell酒园的Bob Nielsen说,“去年英国经历了*冷的夏季,葡萄减产致使酒农遭受了损失。今年温和的夏季气候无疑让他们感到兴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