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商捣毁一处制售假葡萄酒窝点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沈阳市沈北新区工商局经检三大队和兴隆台工商所在尹家乡创业村,发现一非法制售洋酒的窝点。检查发现,现场共有5706瓶葡萄酒,均无生产日期、保质期以及厂名厂址。

经查,当事人为沈阳某酒业有限公司,从加拿大购进原料和设备,按葡萄酒原料箱中说明书所写的工序进行勾兑、搅拌,*后灌瓶装箱。该公司生产的葡萄酒没有产品检验合格证、卫生检疫合格证、以及加拿大方面的授权,没有生产日期、保质期以及厂名厂址。执法人员已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违法行为。经调查核算,现场发现的葡萄酒货值金额共计679,014元。

当事人的行为**构成《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五十条规定的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的行为。依据《*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关于公安机关管辖的刑事案件立案追诉标准的规定(一)》,已符合追诉条件,目前已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