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市场愈加青睐加香葡萄酒可乐风味大卖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法国波尔多酒庄协会下属的Haus**ann Famille公司曾尝试将百香果与粉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勾兑调配新型加香葡萄酒,如今公司又将目光投向了**美国饮料可口可乐。这种新型酒由75%的红葡萄酒以及25%的水、香料以及少量糖调配而成,将会带来一种和糖果**不同的口感。虽然这种**的概念引发了葡萄酒**和消费者的怀疑,但Haus**ann Famille公司还是冒着风险推出了这款可口可乐风味葡萄酒。

Haus**ann Famille的市场部总监波林·拉科姆透露,加香葡萄酒的市场份额扩张迅速,仅2012-2013年间就翻了一番。2012年,加香葡萄酒共售出1500万瓶,而今年这一数字将达到3000万瓶。加香葡萄酒价格低廉,并且让品尝者在品味酒香同时感受到了花果的甜香,十分适宜做开胃酒,因此在年轻人和女性之间获得了*大的成功。

拉科姆女士认为,可口可乐风味葡萄酒推出的目的并非是为了遏制法国葡萄酒销量的下滑,相反是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拉科姆称,“从2013年4月至今,我们已向各家大型超市售出了近20万瓶加香葡萄酒”。

这股风潮会不会是昙花一现?

加香葡萄酒带来的*大成功促使公司考虑扩张**市场,拉科姆称公司已接到很多外国订单。这款名为“红酒可乐棒棒糖”的系列酒品就受到国外市场的广泛青睐,尤其是在美国。但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的**将会比较困难。

尽管各大零售商都向新款葡萄酒打开了大门,但是一些葡萄酒**还是对这种新风潮表示质疑。法国尼古拉葡萄酒公司曾在卡斯特酒庄的号召下推出了风靡一时的西柚风味粉红葡萄酒,但是很快就被人遗忘。尼古拉葡萄酒公司的一位酒窖持有者戴尔芬女士认为,“加香葡萄酒只不过是昙花一现,已经走上了衰败之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