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品牌效应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大众市场宴请选择产品一般都要考虑知名产品,消费要有面子,经销商要尽量把自己的产品打造成区域市场的知名产品,或者在选品的时候就要有所储备,要对市场做调研,消费者都喜欢什么价位什么品牌的产品。

营销**王德惠指出,要选择几款适合的品牌产品,代理什么产品、面对什么人群,要做细化,一定要选择适路的产品。如果没有全国知名的品牌,也要积极打造产品在当地市场的影响力,消费者对葡萄酒的辨别力还很弱,需要靠品牌影响力来做判断。

代鹏轩认为,一方面要加强葡萄酒文化的宣传普及,一方面要加强渠道的发展,要提高产品的渠道能见度,有品牌和知名度的产品,消费者更易接受。这个方面主要是指要打造产品品牌,让其成为某些特定市场的*选,提高消费者的认知度。

大众化的宴请用酒对葡萄酒的品质要求不是很高,消费者对葡萄酒还不了解,现阶段还没有品牌认同度。特别是进口葡萄酒还没有太多全国意义上的产品品牌的情况下,经销商就要打造商贸品牌,让消费者对商贸品牌形成信任和依赖。

民间团购的探索

民间团购不同于塔尖团购,不需要有强大的人脉资源,但操作起来更考验经销商的团队能力,需要有更灵敏的市场嗅觉和消费者需求洞察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