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山赞助第一届中国葡萄酒盲品大赛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由贺兰山葡萄酒赞助的**届中国葡萄酒盲品大赛于7月14日在上海**落下帷幕。此次大赛由酒斛网、红樽坊、红缇、尚9联合主办,作为一贯致力于推动国内葡萄酒文化发展的贺兰山葡萄酒,倾情赞助了本次具有行业纪念意义的比赛。此次盲品大赛旨在挖掘行业内外的品酒高手,共同**葡萄酒文化,作为白金赞助商,贺兰山葡萄酒见证了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云集了来自国内葡萄酒行业,高校与民间的各路高手,共计51组153人。同时还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葡萄酒爱好者的热情观赛。大赛分初赛和复赛两轮,总共8款具有产地特征的葡萄酒。**轮初赛的五道盲品题目结束后,仅有12组选手晋级复赛,*终,由EMW队夺得了本届大赛的**。

有趣的是,在**轮比赛环节中,有许多选手把一支来自法国勃艮第的黑品乐葡萄酒,错猜成来自宁夏贺兰山东麓的黑品乐葡萄酒,这使我们看到中国宁夏贺兰山东麓这片富饶地葡萄酒产区已为越来越多爱酒人士所认可。

保乐力加贺兰山葡萄酒业有限公司是保乐力加旗下一家*资的生产型公司,主要从事葡萄种植和葡萄酒的生产及销售。萃取自然精华的贺兰山葡萄酒秉承**的酿造技术,通过完善的消费网络进一步提高品牌认知度与美誉度,打开**,走向世界舞台,致力酿造上品佳酿。近年来,贺兰山葡萄酒分别在6个国家和地区的47个专业葡萄酒比赛中荣获138个大奖,为国内外众多葡萄酒专业人士和消费者所推崇。

作为本土**的葡萄酒品牌,贺兰山葡萄酒一直致力于支持本土的葡萄酒教育,如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逸香ESW**品酒师课程,并开设贺兰山奖学金,也是ESW初级课程**国产葡萄酒。贺兰山葡萄酒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本土葡萄酒文化**,推进葡萄酒行业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