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为进口南非葡萄酒增速最快国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西开普省农业部门联手南非红酒企业一同在北京举行了第二届葡萄酒推介会。共有南非16个葡萄酒公司的250余种产品参展,一些中国葡萄酒进口商、葡萄酒杂志和当地葡萄酒收藏家也参加了此次展会。

西开普农业部门负责人麦克拉表示,南非的葡萄酒可以**每一瓶都是原汁原味的葡萄酒,绝不会掺假。他还说,南非葡萄酒产量每年达到8亿瓶,其中出口数量占总量的50%。目前,南非是**第八大葡萄酒生产国,拥有10余万公顷的葡萄园。南非葡萄酒出口占**葡萄酒贸易的3%,主要出口国为英国、德国、瑞士和挪威,而中国和美国成为进口南非葡萄酒增速*快的国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