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夏酒联在“积云”中“攀升”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安夏酒联集团(Asia Wine Connection,简称AWC)成立于1997年,是总部设在澳大利亚悉尼市的集成式运营商。安夏酒联致力于把葡萄酒的种植酿造与品牌建设贯通起来,向各类贸易批发商提供以澳洲葡萄酒为主的产品和相关配套服务,*终建设成为一个**化的葡萄酒贸易平台。

2010年,安夏酒联集团把以澳洲积云酒庄为主的进口葡萄酒引进浙江宁波保税区的进口葡萄酒交易平台,并成立了安夏酒联中国子公司——安夏酒联(宁波)贸易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宁波保税东区,总面积2500平方米,共陈列了45个品牌200余款进口葡萄酒,产品覆盖高、中、低端的大部分价位段。

在众多的高品质进口葡萄酒中,积云酒庄出产的葡萄酒是安夏酒联主推的产品。澳洲积云酒庄占地面积达508公顷,是世界上*大的单体酒庄,也是澳洲新兴产区橘子镇的*大生产商,*高年产可达10000吨(即1300万瓶**葡萄酒)。橘子镇位于悉尼以西250公里,以凉爽的气候、高海拔和肥沃的*山土壤而闻名。

据安夏酒联总裁左*邦介绍,积云意喻着环绕在葡萄园周围的云彩,蕴含着积云酒庄追求高品质的精神。酿造积云系列的葡萄都来自葡萄园中*高海拔区的葡萄园,并挑选园中*好的植株手工采摘,在*适合的年份才会进行小批量的酿造。另外,为形成酒体的复杂层次,深厚及成熟度,根据葡萄品种的不同而选择在法国或美国新橡木桶中成熟。

积云系列的葡萄酒以霞多丽和西拉子为主,其中积云——西拉子被澳洲*具**葡萄酒读物“James Halliday’s 2011 Australian Wine Companion”评为94分,并在第五届“2011 Syrah du Monde”(西拉国际葡萄酒大赛)中位居前十。

此外,作为澳洲本土的葡萄酒品牌销量之王,积云酒庄的“滚动”和“攀升”等葡萄酒品牌已推广到包括美国、英国、新加坡和中国香港在内的**26个国家和地区。从葡萄的种植,到葡萄酒的酿造和装瓶,积云酒庄有一整套现代化的生产质量监控和运营体系,以期在突出积云鲜明个性和创造性的同时,保证积云品牌的连贯性和一致性。

酿造“滚动”系列葡萄酒的葡萄园位于中央山脉557~600米海拔之间。持续的低温加上强烈的阳光给予葡萄独特的颜色和充满活力的口味。酒标以产区山脉为背景,一名叫碧翠丝的可爱女子戴着标志本土足球队OrangeEmus的围巾在山脉中自由驰骋,给人一种归属感和亲切感。

积云酒庄另外一款“攀升”的葡萄则产自海拔600米以上的产区,是澳洲海拔*高、温度*低的产区之一,因此给葡萄带来强烈而不失优雅的风格。标签中的人物取自1880年一个著名的潜水马戏团海报中不断攀登Canobolas山脉的勇士Henry,体现了积云酒庄对于葡萄酒高品质的不断追求。

自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安夏酒联在全国已拥有众多的合作伙伴和消费人群,其业务覆盖的地区和渠道也在不断扩大。在今年6月14日开始的浙江宁波保税区葡萄酒企业巡展中,安夏酒联将对所代理的**进口葡萄酒进行全面和深入的展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