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上半年进口大增非欧盟产品或成新宠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泉州检验检疫局*新数据显示,2013年1-6月泉州检验检疫局共检验监管进口葡萄酒35批、82.2万升,货值233.3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75%、195%、44.7%,呈大幅增长态势。今年上半年泉州的葡萄酒进口量就已超过去年全年进口量。

虽然泉州进口的葡萄酒依然以欧盟的为主,但随着“双反”调查的启动,部分葡萄酒销售平台已经加大了对非欧盟产区产品的采购力度。检验检疫部门上半年的数据也显示,在欧盟之外,泉州从澳大利亚、阿根廷、智利等国家进口的葡萄酒数量也不少。

分析人士预测,“双反”实施,经销商主要有两大应对措施,*先是减少欧盟产品的采购比重,转向智利、澳大利亚、南非等国家和地区进口;其次是转向与大型进口商合作,因为大进口商货源较为充足,短期内受关税成本变动的影响相对较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