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乐力加中国换帅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7月,在进入中国市场十多年后,保乐力加中国区将迎来*位“华人**”。来自中国香港地区、保乐力加原中国董事副总经理危永标将接替孔仕覃(Con Constandis),出任保乐力加中国董事总经理一职。

不过,迎接危永标的并非是一个持续上涨的市场,保乐力加集团此前公布的2012/2013财年财报显示,刚刚过去的一年,保乐力加主力产品苏格兰威士忌在中国*次出现年销售额下跌。除此之外,中国酒类市场也在今年迎来“禁酒令”、限制“三公消费”等多重政策冲击,市场进入调整期。

虽然对于保乐力加中国区的业务,危永标始终态度乐观,但在接受采访时,他还是表示,2013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