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动画葡萄酒标:“旋转酒瓶”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近,美国Terravant葡萄酒公司推出****款动画酒标“旋转酒瓶”(Spin the Bottle)葡萄酒。

动画酒标主要用于三款葡萄酒:2011年加州霞多丽,2010年加州赤霞珠和2010年加州红酒混酿(原料主要产自圣塔芭芭拉产区)。

新产品零售价11.99美元/瓶(750毫升)。

每瓶葡萄酒包装都采用“**立体印刷技术”来描绘“旋转酒瓶”动画图案,每当消费者从这瓶酒旁边经过,都会感觉酒瓶在旋转。

“旋转酒瓶”葡萄酒由Terravant公司**酿酒团队成员Anna Clifford,Travis Proctor 和Roxie Ward共同酿制。Anna毕业于UC戴维斯大学,她说:“这是我们酿制的**款在全国范围内销售的产品,果香浓郁、口感动人,这是我们辛勤工作的成果。”

另外,“旋转酒瓶”酒标还在《旧金山纪事报》葡萄酒大赛中获金奖。(文章来源:MESh PRES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