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将大规模清理库存葡萄酒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贝灵哲、奔富、禾富、鹿跃等品牌所有者——澳洲富邑宣布,将大幅清理过量库存,部分原因是出于对今年澳洲葡萄酒产量过剩的预期。

2012年TWE在美葡萄酒销量达1250多万箱,成为美国葡萄酒第五大供应商。TWE称,清理陈年库存之后,2013年税前收益将实现1.6亿澳元。

TWE库存总额达1.45亿美元,此次将给美国经销商*多4000万美元的折扣,帮助清空当前发布的产品。

公司还表示,来年会减少对美葡萄酒出口量,这将导致TWE酿酒葡萄、原酒与瓶装酒严重过剩,价值预计8500万美元。

TWE执行总裁David Dearie说:“过量库存影响TWE美国供应链,主要原因有三,一是2013年份葡萄酒产量预测过剩,二是经销商物流系统改进,三是TWE和我们的经销商都想处理掉陈年库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