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顶级酒庄联盟VDP中国大师班首秀上海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德国**酒庄联盟(VDP)中国**班展览会*秀于2013年6月25日在上海新锦江大酒店举办,北京站于6月27日举办。14款**风土特色的德国白葡萄酒由7位酒庄庄主带到现场,他们分别来自维特曼酒厂(莱茵黑森)、顿霍夫酒厂(纳赫)、艾姆里希·肖雷柏酒厂(纳赫)、贡德洛克酒厂(莱茵黑森)、克里斯特曼酒厂(法尔兹)、冯·开世泰伯爵酒厂(摩泽尔河谷)、葡木酒厂(法尔兹)。

世界上*古老的葡萄酒庄园联盟VDP,自其1910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营造***的产区、质量、酿酒师三位一体的德国葡萄酒文化。现在它拥有200多个**酒庄成员,坚持以传统方式生产高品质的葡萄酒为共同目标。在过去的一个世纪中,VDP以其打破常规甚至标新立异的方法,极大的提高了葡萄园管理水平和葡萄酒酿造技术。但同样重要的是,VDP**的佳酿和**活动重燃了德国大众乃至全世界对于德国高品质葡萄酒的兴趣。协会有自己的一系列标准和分级制度,比德国葡萄酒法内的标准要严格和复杂,葡萄酒产量小,品质有**,并在酒标上印有自己专有的标记,德国仅有3%的酒庄入选其中,全部都是德国顶尖酒庄。

今年三月,约140个VDP酒庄成员组团参加了在德国举办的ProWein葡萄酒和烈酒国际贸易展,将2012年Gutswein级别*优质的葡萄酒新产品带到ProWein。展会期间的研讨会上,VDP协会主席Steffen Christmann对出台分级标准的背景、发展现状及分级理念做了具体的阐述。

ProWein是VDP多年来一直*选的产品发布国际平台。在此次由上海葡樽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德国**酒庄联盟(VDP)中国**班展览会上,ProWein主办方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把ProWein将化身为ProWine China来到中国上海的好消息带到现场。2013年11月13日至15日,ProWine China将*次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将与华汉国际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携手,借鉴杜塞尔多夫举办ProWein展会的成功理念,倾力将ProWine China打造为中国顶尖的葡萄酒盛会。截至目前,展位几近销售一空,届时,包括德国展团在内的众多来自海内外的展团将云集ProWine China 2013, 为观众们带来一场*醇正的葡萄酒盛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