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2013酿酒葡萄有望高质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葡萄采收期临近,法国葡萄酒生产商希望未来几个月能保持好天气,挽回春季恶劣气候对葡萄园造成的伤害,产出一个非凡年份。

整个春季,法国各地葡萄园普遍遭受了冰雹、暴雨,采收因此延后了两周。香槟葡萄种植者联盟主席Pascal Férat说:“目前的天气报告是良性的,开花已结束,产量有望提高。但夏季的天气仍然能决定葡萄和葡萄酒的品质。”

宝祖利葡萄酒行业协会的Jean Bourjade说:“可以确定的是,今年的采收期不会和去年一样早。”

波尔多方面的情况也相似。圣爱美隆产区的三个酒庄的葡萄园经理Benoît Purbet说:“我们比正常年份延后了两至三周。”

卢瓦尔河谷葡萄酒行业协会的Jean-Martin Dutour持乐观态度:“比起近几年,我们晚了10-20天。如果7-9月的天气好,*终或许不会那么迟。”

卢瓦尔河谷在6月遭受了冰雹,Dutour预计他们的产量会减少30%-50%。

而宝祖利的Bourjade表示,面对产量减少的事实,种植者比去年更为平静。

总体来说,今年的产量不会创新纪录。法国农业部上周三在网上发布了一份报告,称今年法国葡萄预计产量从去年的41.4亿升增长至46.6亿升,增长1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