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葡萄酒酒商代表团将访加州觅商机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这将会是美国驻沈阳农业贸易处和洛迪葡萄种植者Gayaldo联手促成的第三次商贸访问。美国驻沈农业贸易处的使命是协助美国的农业贸易进入中国东北市场并取得成功。其职责范围覆盖黑、吉、辽三省。

加州洛蒂市葡萄酒协会的执行理事卡麦隆•金指出:“洛迪**葡萄产区占地超过十万英亩,是加州*大的葡萄酒产区。中国是世界上发展*快的葡萄酒进口市场。洛迪葡萄酒产量*大,品质上乘,对于庞大的出口市场而言*适合不过了。”

他还表示:一些洛迪的酿酒厂已经向中国运送葡萄酒,其他许多的酒厂也有意探索出口的渠道。“我们还有一些小型的酿酒厂从未做过出口贸易。如果它们能抓住时机,定会应付自如,获得长足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