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葡萄酒总装运量上升40%现五年内最大增幅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彭博社7月11日消息,在颇丰的年收成以及货币兰特走软等因素的推动下,南非葡萄酒出口在今年上半年迎来了自2008年以来*大的增长。在接受采访时,南非葡萄酒公司*席执行官苏•贝赫称,在今年上半年,葡萄酒总装运量上升了40%,这是五年内*大的增幅。

贝赫表示,桶装葡萄酒出口迅猛增长的主要因素是走软的兰特,这让南非在**出口贸易中占据优势。其次是欧洲葡萄酒行业由于歉收而导致供应不足。兰特今年兑美元和欧元的汇率分别下降了15%和14%。

贝赫称,南非桶装葡萄酒的销售额突增66%,同时瓶装葡萄酒出口上涨8%。她希望出口在下半年能保持良好的表现,但也可以看到未来在2014年由北半球葡萄酒产业迎来收获季带来的冲击。

据来自行业团体WOSA网站的消息,目前,南非是**第八大葡萄酒产地,产量占**总量的4%,其产品主要销往欧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