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上半年进口葡萄酒销售激增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据广州海关*新数据显示,今年1至4月,从广东口岸进口的来自欧盟的葡萄酒为1786.8万升,增长34.1%,占同期经广东口岸进口葡萄酒总量的69.2%。有业内人士称,一旦**认定欧盟葡萄酒存在不正当低价倾销和补贴行为而实施“双反”,意味着消费者需要为来自欧盟的葡萄酒支付更高的价格,故近期引来不少酒商提前“囤酒”。

因害怕“双反”造成负面影响,部分欧盟葡萄酒商家趁着“双反”结论未出来*着加大进口量。记者从广州海关获悉,今年1至4月,经广东口岸进口葡萄酒总量为2580.8万升,进口值为1.7亿美元,分别增长33.2%和7.3%。其中,从广东口岸进口的来自欧盟的葡萄酒为1786.8万升,增长34.1%,占同期经广东口岸进口葡萄酒总量的69.2%,*大的产量来自法国,进口1343.5万升,增长37.3%而酒美网CEO吕意德认为,即便“双反”成立,欧盟葡萄酒的涨幅也不会太大。原因是当前越来越多进口酒在线上销售,再加上电商们竞争激烈,大家为*市场,也不可能大幅调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