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重庆法国葡萄文化节举行

2014-05-13来源 : 3158名酒网作者:3158小编

10日,重庆渝北区发布信息,兴隆镇常青藤·四季田园2013法国葡萄文化节启幕,同时,第四届石船葡萄节也拉开帷幕。四季田园主题为“邂逅波尔多,醉美田园里”,市民不仅能采摘新鲜的葡萄,还有专门的酿酒师教市民酿制葡萄酒,并且免费为市民提供存放葡萄酒的酒窖,1个月后市民还可以参加这里举行的自酿酒品鉴会。

同时还可以参加葡萄采摘速度竞赛、吃葡萄比赛、七夕情定葡萄园、法国风情文化展、摄影大赛等等。石船葡萄节除了“葡萄疯狂大采摘”和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节目外,还设有农副产品展销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