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联收购梅多克中级庄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英敏特(Mintel)*新发布的行业分析报告指出,中国目前葡萄酒市场消费能力(零售和非零售)为8.424亿升,总额达到463亿元人民币。其预计,到2017年,中国葡萄酒市场消费能力将达到28.27亿升,消费总额达到938亿元人民币,增长幅度达102.5%。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湖南株洲商人傅军,把兼并的目光锁定在法国波尔多。

新华联集团总裁助理杨运辉向记者介绍,7月5日,傅军带领新华联集团一行人在法国与费弗利埃家族和米克家族签订收购协议,新华联集团将以95%的股份正式接管在世界葡萄酒行业久负盛名的玫瑰酒庄和双塔酒庄,并从即日起成为两家酒庄的新主人。

“新华联如此钟情法国波尔多,绝非一时心血来潮。波尔多地处法国西南部,拥有2000多年的酿酒历史,造就了诸如拉菲、拉图、玛歌、奥比昂、木桐等一系列葡萄酒品牌,在中国有着良好的口碑效应,也使法国葡萄酒在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占据了半壁江山。”杨运辉介绍。

玫瑰酒庄和双塔酒庄均坐落于波尔多,酒庄历史悠久,双双获得了梅多克中级庄的称号。目前,两个酒庄共拥有45.8公顷获得梅多克AOC认证的葡萄园,年产近30万瓶红葡萄酒。

杨运辉介绍:“新华联入主两酒庄后,将加大投入,继续扩大**葡萄园,引进*先进的设备,进一步优化酿酒技术,使两酒庄的产能和品质再上新台阶,并使其成为集种植、生产、销售和旅游观光为一体的**葡萄酒庄。”

新华联集团总裁傅军表示:“中国将成为世界上*重要的葡萄酒市场,其潜在葡萄酒消费者在2亿以上,我们将整合法国波尔多资源与声誉优势,倾力打造**葡萄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