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葡萄酒吉尼斯记录,谁来刷新?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从世界上*矮的人到*大的灯笼展览再到*长的高尔夫球,吉尼斯记录一直在记录着世界各种**,当然吉尼斯记录也少不了葡萄酒的身影。 ABSTRACT: From the world’s shortest man to the biggest lantern show and to the longest golfball, Guinness World Records encompass the sublime to the ridiculous. They also include some wine-related entries.

1. 用军刀1分钟开35瓶香槟

  用军刀1分钟开35瓶香槟,这是今年9月份美国康乃迪克州(Connecticut)的米奇•安科纳(Mitch Ancona)所创下的历史记录。

  2. 1分钟开13瓶软木塞瓶装葡萄酒

  2001年4月,一位名叫阿兰•杜霍特(Alain Durotte)的法国人在1分钟之内开了13瓶软木塞酒瓶,至今仍无人刷新其历史记录。

  3. 世界上*大的葡萄酒杯

  世界上*大的葡萄酒杯高3.87米,宽2.04米,这款酒杯制作于马尔他,可以装下5,000瓶葡萄酒。

世界上*大的葡萄酒酒杯

4. 474 人30秒钟同时成功开瓶

  今年,474人在规定的30秒钟之内同时成功开瓶。在所有参与这项活动的人中,只有13人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成功开瓶,估计这13人短期内还不能申请侍酒师的工作。

  5. 世界上*长的葡萄酒酒单

  世界上*长的葡萄酒酒单出自卢森堡市的迟格瑞(Chiggeri)餐厅,餐厅的酒单上包含了1,746款葡萄酒。

  6. 世界上*大的葡萄酒酒窖

  世界上*大的葡萄酒酒窖坐落于罗马尼亚摩尔多瓦,酒窖可窖藏150万瓶葡萄酒。酒窖长55千米。

世界上*大的葡萄酒酒窖一角

7. 1只手持51个葡萄酒杯

  菲利普•奥森顿(Philip Osenton)是一位英国侍酒师,今年43岁。去年,在北京,他1只手成功举起了51个葡萄酒杯,这比以前的记录多了12个。

  8. 世界上容量*大的一瓶酒

  2011年6月,瑞士生产了一个高3.8米,直径为1米的葡萄酒瓶,可以装下2,019升红葡萄酒,这瓶2,019升红葡萄酒是由黑皮诺(Pinot Noir)和丹菲特(dornfelder)葡萄酿制的。

  9. 世界上*高的酒窖

  世界上*高的酒窖位于加拿大多伦多。该酒窖高351米,可以说是“空中佳酿”。酒窖中可以调控温度和湿度,还有红木架子,可以窖藏9,000瓶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