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民间的红酒偏方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红酒以美容、减肥、抗癌、延寿等诸多功效而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喜爱,法国医生还经常根据疾病的不同,而建议病人饮用不同的红酒,这是法国人*特的民间红酒疗法,虽不能立即*愈疾病,却也有辅助的***果。

近年来,红酒已经越来越为大众接受和喜爱,它不仅能够美容、减肥、抗癌、延寿,预防心脏病、心血管病、血栓病,防止动肪硬化,还能保护视力、预防感冒,还能对抗乳腺癌、帮助受孕,预防牙周病、老年痴呆症等,同时还能降低中风大脑的损伤程度。

红酒除了具有以上**作用和辅助*疗作用外,法国的医生还经常根据各种疾病或症状的不同情况,建议病人饮用不同的红酒。下面介绍几种法国人*特的民间红酒疗法,虽然不能立即*愈疾病,但也有辅助*疗的功效。

如果有便秘、骨质疏松症、腹胀气等隐疾,可以在每天午餐和晚餐时各饮1杯波尔多的干红葡萄酒。波尔多位于法国西南部,拥有典型的地中海海洋性气候,出产的干红葡萄酒多为混酿而成,主要以赤霞珠、品丽珠和梅洛葡萄调配而成,口感柔顺,酒体丰富。波尔多干红以柔美为主,这类红酒富含磷、无机盐和微量元素,可以调整肠胃功能,促进人体肠黏膜黏液的分泌,同时改进人体的骨质结构。

**酒款:ChateauBellevue,Bordeaux,France

参考译名:美景酒庄干红葡萄酒

酒品介绍:这是一款典型的具有波尔多混酿风格的干红葡萄酒,其酒体清瘦,平衡度良好,单宁圆润,微微有些烟熏的味道,年轻时就很适合饮用。可搭配各类中式菜肴、烤肉类食物、菌菇类或者甜点、奶酪等。

如果有肥胖、支气管炎、贫血、神经虚弱等病症,可以在每天午餐和晚餐时各饮1杯勃艮第的干红葡萄酒。勃艮第位于法国东北部,深处法国的内陆地区,属于典型的大陆性气候,以出产层次丰富、强劲有力的干红葡萄酒为主,黑皮诺是勃艮第产区唱主角的葡萄品种,用它酿成的葡萄酒酒体轻盈,单宁适中,香气典雅,口感迷人。这类红酒可提高血小板的含量,帮助改善睡眠质量,调整支气管加强呼吸,还有助于加速脂肪燃烧,减少体内脂肪含量。

**酒款:BouchardPere&FilsBurgundy,France

参考译名:宝尚父子勃艮第干红葡萄酒

酒品介绍:这是一款典型的用黑皮诺酿造的、拥有典型勃艮第风土条件的、由该产区地区级葡萄园酿制而成的一款干红葡萄酒。此款酒石榴红中带有紫色的炫影,散发着绵长优美的水果香味,酒体和谐,果味丰富,其细腻的口感,令人愉悦。可与任何菜式百搭饮用。

如果是高血压、过敏、腹泻或更年期疾病,可以在每天午餐和晚餐时各饮1杯罗讷河谷的干红葡萄酒。罗讷河谷是法国东南部重要的葡萄酒产区之一,罗讷河从产区内静静的流淌而过,将产区一分为二,南、北罗讷河谷的葡萄酒风格各异,其酒款种类繁多,有丰富的口感和飘逸的香气,既可以降低血压、*愈腹泻,也可以抑制过敏源、改善更年期综合症等。

**酒款:DomainedelaJanasseLesGarrigues,CotesduRhone,France

参考译名:加纳斯加里奎斯干红葡萄酒

酒品介绍:这是一款来自法国罗讷河谷产区著名酒庄——加纳斯酒庄的一款干红葡萄酒。它产自极好的葡萄园,酒体丰满,单宁优雅,酸度较高,散发着樱桃白兰地、甘草及丰富的黑醋栗的味道,浓稠丰富,风格鲜明。可与中式菜肴、港式茶点等搭配饮用。

此外,根据调查还发现,白葡萄酒也可以*愈腹泻。用白葡萄酒和红葡萄酒*腹泻的功效,比药店里卖的*腹泻的药更自然、更有效,特别是在杀死PB大肠杆菌方面,红葡萄酒的威力更加明显。同时,来自美国的最新研究表明:红酒中富含的植物化学物质,对骨骼健康也大有裨益。

越来越多的科学研究都在证实着,红酒对人体各器官系统有很大的益处。所以近些年,喝红葡萄酒已经发展成为一种时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