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糖酒会葡萄酒展区面积首超白酒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3月28日,有“****会”之称的第9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成都拉开帷幕,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和10余万专业观众将参与盛会。在白酒业进入深度调整之时,糖酒会食品业“晴雨表”的功能更加显现。今年,白酒展区规模进一步缩小,葡萄酒和**烈酒展区面积则显著扩容,达3.46万平方米,比去年增加近5000平方米,创下纪录。

据悉,加拿大11家酒庄*次以国家组团形式在中国进行**,希望能借糖酒会赢得机遇。作为往年糖酒会的**主力,今年白酒的展馆面积大幅缩小,仅有4号馆、5号馆两个展馆,国内一线白酒的展台面积也比去年缩水,二、三线白酒反而成为参展主力,玉蝉酒业、天地缘、武当酒业、宋河酒业等区域性白酒品牌都拿下了不小的展位。劲酒、同仁堂健康酒等酒企也拿下了显著位置,绍兴黄酒还组织了15个品牌组团参展。

另一批酒企则希望抓住白酒调整的机遇。宁夏红枸杞干红不仅拿下了5号馆的显著位置,甚至请来成龙站台摇旗呐喊。“白酒消费正面临转型,这是*大的机会。”宁夏红董事长张金山告诉记者,他们希望扮演搅局者的角色,在白酒和红酒市场外分得一杯羹。

今年海外品牌的*滩力度**强大。“来自海外或主营进口商品的参展商,已接近全部参展商的三分之一。”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成刚认为,这也反映出糖酒会日益增长的**影响力。据了解,今年进口食品专区面积约2500平方米,比去年增加了近两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