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若飞:互联网思维需要主动融入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3月26日,在刚刚参加完*届“中国酒业互联网大会暨电子商务主题峰会”后,宝丰酒业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王若飞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作为80后的年轻一代,更是作为***的酒水界掌门,王若飞对于新兴的互联网渠道有着自己*到的见解和想法。他表示,今年的糖酒会上,大家格外的关注互联网,而在未来互联网的确就是个深水区。宝丰酒业自2013年便开始走进互联网,是在主动的去迎合市场,主动的与消费者沟通的*好体现。

糖酒快讯:作为刚刚接手宝丰酒业的您来说,您想向业界传达的是一个什么样的宝丰?或者说您的态度是怎么样的呢?

王若飞:从2011年我进入宝丰到目前的全盘运营,我一直都在想如何让宝丰走下去。我是80后,作为年轻人,我想表达的有四个字,一个是传承,另一个是创新。因为就作为传统的产业是具有丰富的文化和物质基础的,需要我们去传承;同时,随着这个社会的变化,人们消费习惯的转变和喜好的变化都要求我们要有所创新。我相信未来的市场是基于传统商业模式的创新。宝丰自去年以来,不论是营销还是酒体的创新都充分的展现了一个新的面貌。

我们看互联网,往往是将它放在渠道中审视,其实,我们应该把它放到市场中来看,它所体现的是在营销上的多元化,在销售上的**化以及在品牌消费上的多元化。

糖酒快讯:那么我们该如何运用新媒介来塑造品牌呢?

王若飞:互联网营销,营在前,销在后。只有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和空间,考虑到消费者的感受,迎合消费者的心理,才会有后面的销量。所以,传播不仅仅只是打广告,宝丰必须要接受互联网、融入到互联网中。如果不接受这个现实,那么宝丰就会脱离社会,脱离消费者。

糖酒快讯:我们也知道,对于新兴的模式,宝丰是勇于去尝试的,3月20日,宝丰与大家正在热议的买买圈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您又是怎么看待买买圈这一模式的呢?

王若飞:买买圈对我们而言不是渠道商,不是经销商,而是平台商。通过与买买圈的合作,我们形成了一个平台,实现了与郑州1000家终端商合作,更加快捷的服务于郑州市场的消费,这是一个共赢的,共同面向消费者的模式。要以消费者为中心,因此,模式都要去尝试创新。

糖酒快讯:那么我们又该如何与消费者沟通呢?

王若飞:其实正如我们在互联网大会上所讨论的那样,面对新的环境要学会变与不变。我一直认为创新是基于传统的很好的基础上实现的。所谓变,就是对于消费者的沟通方式要进行转变,而不变就是我们企业要在产品的风格、产品的质量上要保持不变,老与新的有效结合才能走的更远。

宝丰带给消费者的应该是亲切感,不是高大上,而是小清新、文艺范,我们所倡导的就是能够给消费者带来自由、健康和正能量。就宝丰目前的发展来看,**季度的销售额还是很不错的,加之去年我们在产品的口感设计上更加贴近消费者,更加市场化,所以消费者基础越来越好,预计今年在传统渠道将会有30%——35%的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