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推出百款茅台诗文墨宝酒系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茅台诗文墨宝酒系庆祝茅台荣膺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100周年,由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书法家协会共同限量推出,总计百款。据了解,这是继2012年推出陈年茅台九龙墨宝酒后,又一款以中国书法文化为主题的文化茅台酒。

茅台诗文墨宝酒,盛邀百位书法名家参与创作,书写百幅**诗文书法作品,与国酒茅台融合。此酒*大的亮点就是酒内装有的书法原作真迹,作者均为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级别书法名家书写,同时,每款产品均依据书法作品内容*立开发设计外包装,达到书法、诗文、国酒**和谐统一,不落窠臼。

茅台诗文墨宝酒,分单支礼盒和双支礼盒,每盒均含有一幅书法名家作品原作真迹、飞天茅台和收藏证书,拥有全款茅台诗文墨宝酒亦是拥有了一座雅致的私人文化收藏馆,堪称“中国酒文化之大观”。展览地址:成都市武侯祠大街83号太成宾馆天翔楼一楼大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