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酒业清香战略再发展高峰论坛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纪念中国****30周年

暨2014中国酒业清香战略再发展高峰**

会议时间:2014年3月25日下午2:00

会议地址:银河王朝酒店北楼5楼宴会厅(酒店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顺城大街88号)

诚邀您参加新食品杂志社和山西汾阳王酒业联合举办的“致礼 推动 跨越——纪念中国****30周年暨2014中国酒业清香战略再发展高峰**”。关注中国清香型白酒品类,助力区域品牌成长,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参会嘉宾:

中国酒业协会***  王琦

品牌战略**  李光斗

知名酒类营销**  铁犁

酒仙网董事长  郝鸿峰

新食品杂志社社长  汪歌

新食品杂志社副社长  向宁

山西省汾阳王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王再武

此次**以活动主题为:

一、致礼——****与品牌姻缘。在****时代,新商标法规定自2014年5月1日起,“中国****”字样禁止用于商品、商品包装或者容器上,或者用于广告宣传、展览以及其他商业活动中。这一个问题引人深思:那么这对酒行业来说意味着什么?我们又应如何在政策范围内使用好“中国****”来推进品牌的建设?

二、推动——汾酒是****代表企业之一,已经完成了品牌建设,而大曲清香阵营里却是孤*的汾酒,如何从浓香型、酱香型阵营的品牌格局看待清香型阵营发展?清香阵营“榜眼”的缺失,该如何替补上位?稳坐“清香第二”后,汾阳王又该怎样放大自身格局?清香白酒如何实现继汾酒后的再发展成为核心议题。

三、跨越——谁能成为大曲清香中的“郎酒、国台……”?在品类与品牌双得建设上做汾酒的跟随者?就要求有跨越式的速度与发展,一枝*放不是春,万紫千红处处春,汾阳王如何实现品牌与市场的规模化升级,共筑大清香理想。

会议流程

13:30—14:00 来宾签到入场

14:00—14:20  ****30年纪念活动启动仪式

协会领导、主办方致辞

14:20—15:10 主题演讲:后驰名时代的厂商应对与品牌打造(李)

15:10—16:00 主题演讲:正本清源 大曲清香的品类发展(胡)

16:00—17:00 嘉宾对话:清香再发展的挑战与出路

17:00—17:15  全国范围征集汾阳王新LOGO启动仪式

17:15—17:30 汾阳王企业战略说明会

17:30—17:50 来宾退场

后驰名时代的厂商应对与品牌打造

李光斗

中国****在商业宣传领域慢慢淡化,在后****时代,期待突围而又受限于品牌的企业,该如何打造品牌。

****淡化之后,对品牌、产品品质的界定会不会出现新的、更为完善和具有公信力的标准体系?

汾阳王要实现其品牌期望应该如何入手?

胡永松

大曲清香的品类发展主题演讲

【关键词】

再发展:指汾酒之后的发展探讨,如何从不充分到充分,从不均衡到均衡,从不全面到全面

【主题】

大清香(包括二锅头、老白干、小曲清香等)阵营初现,然而作为大清香的核心力量大曲清香却是汾酒一枝*秀,汾阳王在大曲清香中虽然以7亿稳居第二,但与第一却仍然形成不了大繁荣,如何放大核心的大曲清香品类市场?这就是清香“再”发展的关键。

二、谁能成为大曲清香中的“郎酒、国台……”?在品类与品牌双得建设上做汾酒的跟随者?就要求有跨越式的速度与发展,一枝*放不是春,万紫千红处处春,汾阳王如何实现品牌与市场的规模化升级,共筑大清香理想,给出**建议。

背景简介

汾阳王酒业始建于一九八九年,是以生产酿造清香型大曲酒为主的酿酒企业,公司现拥有固定资产1.5亿元,员工近千名,生产厂区面积450余亩,年生产优质大曲原酒6500吨。汾阳王酒业在山西、内蒙、山西等地有很高的知名度,年销售额在6亿元左右。企业的下一步战略是实现由区域向泛区域乃至全国化的突破,但受限于品牌力问题,缺乏市场基础与品牌拉力。

李光斗

中国品牌第一人、中央电视台品牌顾问、著名品牌战略**、品牌竞争力学派创始人、华盛智业·李光斗品牌营销机构创始人。

李光斗毕业于复旦大学新闻学院,任复旦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曾代表中国大学生参加在新加坡举行的亚洲大专辩论会,荣获冠军。自1990年,出身于市场营销第一线的李光斗开始从事市场营销和品牌策划工作,先后担任全国数十家著名企业的常年品牌战略和营销广告顾问,亲历了改革开放后中国品牌发展的历程,具有丰富的品牌建设和市场营销经验,荣获中国策划业杰出功勋奖,被评为影响中国营销进程的风云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