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河酒业参展2014全国糖酒会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豫酒**盛装醉蓉城

三月成都,春暖花开,酒香四溢。号称“****盛会”的春季全国糖酒会盛大开幕,备受世人关注的白酒行业*头悉数亮相,尽显风姿。其中,以**面貌整装待发的豫酒**宋河,更是为美丽的蓉城绘制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也为来自全国的客商带来了一缕来自老子故里的醇厚浓香。

此次春季全国糖酒会,宋河可谓是全产品展出,国字系列、宴庆系列、窖藏系列、金奖系列、淡雅系列、共赢系列、鹿邑大曲等华彩亮相,特别是家韵系列(扣扣)、嗨80、嗨90、青瓷原浆等线上专销产品也走下网络,惊艳展出。宋河展厅设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四号馆4C037T-4C038T,在本届糖酒会上也为广大客商展现出了两大看点。

**大看点:厚积薄发,全面展示豫酒**的深厚底蕴

从2002年至今,提起宋河,恐怕有90%的消费者都会想到“豫酒**”这个称号,销售额连续12年居豫酒**,宋河在中原地区的地位早已是深入人心。

作为河南白酒**品牌,宋河的品牌内涵和价值也在不断获得积淀。在宋河展厅荣誉榜上,我们可以看到,宋河粮液1979年被评为河南省名优产品,1984年获轻工部银杯,1988年在全国名酒评比中,荣获国家金质奖和“中国名酒”称号,在2004年,宋河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2005年,宋河酒在河南白酒行业率先通过国家纯粮固态白酒发酵标志认证,获得高档名酒的身份证;2006年8月,又被文化部中国诗酒文化协会、中华文化名酒宣传推介工作委员会评为中华文化名酒;2010年成为上海世博会河南馆唯一指定用酒;2011年注册商标“宋河”被国家商务部认定为“中华老字号”,同年被联合国环境规划基金会授予“杰出绿色健康食品”荣誉称号……

在企业规模及综合实力上,宋河更是有话可说。目前宋河基地共有生产班组130多个,发酵池16000余条,年产成品酒10万余吨,储酒能力达15万吨以上。不仅如此,宋河建立了庞大而稳定技术队伍,最近两年表现尤为明显,其白酒酿造技师多达167人、省级评酒师17人、国家级白酒评委7人,生产规模及技术实力均占全省60%以上。总工程师李绍亮近日又喜获“中国白酒首席品酒师”称号,是目前河南**个、也是唯一的“中国白酒首席品酒师”。

第二大看点:逆势飘红,“统领中原 挺进十强”务实前行

春交会上,在气势恢宏、人流如织的展厅内,宋河酒业以现代的运营模式、超前的市场理念、厚重的品牌内涵、完美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全国客商的交口称赞,宋河人也借助这个文化盛会,给了消费者品鉴美酒、感受传统文化的一次契机,以最真诚饱满的姿态迎接全国来宾,全力展示宋河酒业厚重的品牌内涵与历史文化渊源。

2013年对于宋河来说,是硕果累累、创造奇迹的一年,在白酒市场承压、行业唱衰,多数酒企显示出增长颓势的同时,宋河却在厂商的共同努力下,不事张扬地逆势实现了双位数增长率,销售额达22.5亿元,连续12年居豫酒**位,展示出不一样的动力和活力,为全国人民递交了一份了不起的成绩单。

对于“未来三到五年内,继续统领中原,进军酒业十强”的既定目标,宋河总裁王祎杨说,2014年,我们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坚持”,三个“突破”,四个“调整”:一个中心,即以提升销量为中心;两个坚持,即坚持聚焦原则,坚持渠道深耕;三个突破,即实现重点区域市场突破,单品*额销售突破,省外多元化招商突破;四个调整:传播定位诉求点的调整,品牌诉求将向中低端产品倾斜,媒体投入和活动围绕消费者进行。其次是组织结构的调整:本着资源效能最大化原则,加大为经销商服务的力度和质量。王祎杨表示,2014年将会是行业深度调整的一年,对于没有做好准备的企业来说,可能是一种灾难,但对于做好准备的企业来说,恰恰是你机会的开始。认清自己,把握机遇,宋河会在2014实现弯道超车。

飘香全国的春季糖酒会,豫酒**宋河又一次香醉蓉城,2013年,宋河股份逆势飘红,以此为起点,宋河正统领中原,以挺进十强为发展目标务实前行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