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酒业牵手电商布局酒业O2O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4月11日,枝江酒业200多名**客户相聚在长沙明城**大酒店,共商营销创新之策,共谋品牌发展大计。在白酒行业进入深度调整的转型时期,枝江酒业对产品线进行统一梳理和规划,始终坚持“做全国*大的大众白酒品牌”这一定位,审时度势,在优化产品结构调整和实施营销创新上打了一套组合拳,取得了逆势飘红的好成绩。

枝江酒业总经理陈洪卫在会上作了“机遇与挑战”主题报告,对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为枝江品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出席此次**客户会议的经销商,是闪耀在全国各市场的值得珍惜的珍珠,有着共同的价值取向,有着对“枝江”这个中华***品牌的一致认同,通过有效联盟,必将串起枝江品牌这个大玉盘。此次在长沙召开全国**客户会议,对营销创新进行研讨,更进一步坚定调整产品结构的信心和决心,凝聚**品牌做大做强的正能量。

陈洪卫在报告中指出,近年来,枝江酒业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一方面保持传统的营销优势,狠抓枝江的“壮腰”工程,深耕细作,使营销渠道下沉到村一级。在销售过程中,枝江酒业也非常注重对消费者的调研,根据其口感、包装等需求不断作调整,以满足消费者。另一方面注重营销方式创新,开发了先进的销售软件,使厂商财务对接无障碍。在产品结构调整上,枝江会继续坚持枝江王系列和枝江**系列的换代升级工作,合理布局产品相关利益点,增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合理划分区域和渠道,保持区域内经销商密度合理,经销能力和经销区域均衡合理。今年以来,枝江加快了布局互联网销售平台、谋求渠道升级的步伐,加强以互联网、移动互联为载体的及时信息平台建设,加快信息反馈,及时应对市场变化。

此次会议由枝江酒业党委书记张华主持,维维股份总经理熊铁虹、枝江酒业董事长蒋红星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在接下来的活动中,邀请北京和君咨询公司的副总裁林枫为经销商进行了培训,并隆重举行了“枝江酒业与96766酒立得战略合作签约仪”以及“枝江酒业与和君咨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两项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枝江酒业对新的营销方式的尝试,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来自江苏泰州的经销商陈逸俊说,这次会议内容丰富而精彩,是枝江酒业为全国**经销商捧出的文化盛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