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集团改革方案获批酿酒板块走强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早盘酿酒板块呈现强势上涨,盘中贵州茅台大涨5%,引白酒股集体**,五粮液、洋河股份、永盛烧坊酒、沱牌舍得、古井贡酒等个股盘中相继走强,多股盘中涨幅在3%以上,酿酒板块权重股的活跃带动酿酒板块整体走强,盘中板块涨幅超3%,**两市行业板块。

消息面,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4月5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集团公司的改革方案已经获得上级相关部门批准,正在逐项落实、推进中。袁仁国还表示,茅台的改革是以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产权制度和发展混合所有制为**。

贵州省***监管企业产权制度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启动推介会前期在贵阳召开,官方表示,在未来三年内,贵州省属28户国企将全部实现股权多元化。20余家贵州省属国企的*新改革发展思路*次公开,其中的亮点包括茅台在未来的**与分拆上市、赤天化的控股权转让以及贵绳股份拟引进战略投资者发展海洋用钢丝项目。据了解,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国有资本持股比例不设限制、改革方式不设限制,新一轮贵州国企产权制度改革力度、广度和深度堪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