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庆用酒市场商机潜力很大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统计,我国每年婚宴市场大概约5000亿元以上,未来10年内婚宴市场消费不会下滑,而婚宴用酒却充满了****和潜力。

面对现在年轻人追求个性化的品味,很多白酒企业纷纷推出婚庆个性化定制酒,让年轻人的婚宴变得更加个性化。目前,有三成消费者选择100-200元左右的白酒,四成消费者选择200-300元左右的白酒,一二成左右的消费者选择300元以上的白酒。

现在的婚庆用酒不仅考虑白酒品牌和价格,因为需要考虑健康养生,所以,适用于各年龄段的婚庆用酒将会更适合婚庆消费市场,品牌知名度和口感也会对消费者的选择占据重要因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