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新签约长沙和哈尔滨项目二者有望年内投产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4月30日,针对投资者关于新项目进展情况的提问,洋河股份董秘丛学年在公司2013年度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公司自湖北梨花村项目之后,又在湖南长沙、黑龙江哈尔滨签约了两个新项目。目前两个新项目正在进行相关方面的规划。如进展顺利的话,有可能在今年相继投产。

今年2月,公司哈尔滨宾县白酒灌装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据媒体报道称,洋河股份宾县白酒灌装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项目达产后三年内预计可实现销售12亿元。洋河股份湖南工业园去年12月正式落户长沙宁乡。丛学年此前向大智慧通讯社表示,这是公司全国化战略实现的路径之一。

对于白酒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公司董事长张雨柏表示,目前白酒行业还处在调整期。白酒市场消费将呈现三种趋势:短期矫枉过正、中期理性回归、长期商众凸显。未来十年将进入大众消费的主流时代。

张雨柏另外表示,洋河健康型白酒的研究是公司持续关注的**课题,并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此外,对**酒的研究也在进行过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