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程文鼎辞去独立董事及委员会委员提名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5月5日,贵州茅台发布公告称,4月29日,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立董事程文鼎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程文鼎先生因年龄原因自愿辞去公司*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其辞职申请在新任*立董事填补其缺额后生效。

程文鼎简历:男,汉族,1942年11月出生,**党员。2010年5月27日-2014年4月29日担任贵州茅台*立董事;曾任****西南局组织部干部、**仁怀县委宣传部干部、原赤水天然气化肥厂建设指挥部干部、**贵州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宣教室主任、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立董事、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为:力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立董事。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董事会于2014年4月29日收到公司*立董事程文鼎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程文鼎先生因年龄原因自愿辞去公司*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程文鼎先生辞职导致公司*立董事成员不足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的规定,程文鼎先生的辞职申请应当在新任*立董事填补其缺额后生效。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立董事之前,程文鼎先生仍应当按照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立董事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责。 程文鼎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认真履行职责,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对程文鼎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5月5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