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股份:O2O洋河1号项目已完成全省试运行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针对投资者关于公司O2O项目建设情况的提问,洋河股份董秘丛学年4月30日在公司2013年度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公司O2O主要是洋河1号项目,4月底已经完成全省上线试运行。

丛学年表示,洋河1号项目于去年11月份在南京上线,整体运行平稳,销售较好,达到预期效果。洋河1号是公司在顺应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借鉴其他行业**案例的基础上,推出的白酒企业**家O2O项目,主要通过电话订购、手机APP、官方**等线上平台,同时整合线下专卖店、核心烟酒店等线下资源,有效实现消费者、配送网点、厂方的联动机制,形成线上线下互动,满足消费者即时用酒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