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酒业与赊店老酒合作签字仪式在郑州举行

2014-05-12来源 : 3158名酒网作者:3158小编

4月23日是,河南酒业大商世嘉酒业与河南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字仪式在河南省会郑州隆重举行。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森林与河南世嘉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军分别在合作意向书上签字。

世嘉酒业是河南酒业大商,曾成功代理和运作了汾酒、董酒、今世缘、杏花村等知名品牌,在业界留下美好的口碑。赊店老酒是河南白酒六朵金花之一,企业改制后焕发出勃勃生机,特别是赊店元青花酒的成功开发,更为企业带来了更多的商机,销量不断提升。为进一步拓展省会郑州市场,赊店老酒选择了与世嘉酒业的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