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周期下区域白酒品牌抢先布局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连日来,2013年白酒上市公司年报陆续出炉,七大白酒,除茅台和古井贡实现了营业额和利润增长外,其他几个品牌无一例外全线下滑。

  据悉,白酒行业在度过了*“冷”的2014年春节后,开始反思调整。**全国名酒和范区域名酒厂家纷纷放下身段,调整产品结构。而区域酒企在这次行业周期调整中受到的冲击相对较小,甚至像白云边、稻花香、贵州醇等品牌出现了逆势上扬,纷纷*先进行市场布局。

  4月24日,贵州醇宣布正式登陆河南市场。贵州醇营销酒业有限公司河南公司总经理毛庆文表示,在河南市场各种品牌皆疲软之时,正是*占市场的好时机。“行业调整已经接近底部,消费者购酒已经回归理性。现在正是二线品牌突围的好时候,贵州醇选择在这个时期进入河南市场,非常具有战略眼光。”豫企微峰会理事单位、九度营销机构董事长马斐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