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期经销商如何突围?新九石大讲堂走进东莞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4月24日,在广东四小虎之一的东莞,由新食品杂志糖酒快讯网共同举办的“新九石大讲堂”东莞班开班活动举行,本次到会嘉宾有东莞市简健华会长、江海涛副会长、蔡建发***及一九在线黄文雄董事长、松山湖酒业王四宇董事长及东莞市近100位经销商朋友。

行业经过十年的高速发展后,在历史的必然性和经济的周期性双重作用下,中国酒业再次站到了调整的关口。2013年,受欧债危机持续作用和国内经济环境下行的影响,以及来自国家政策层面对于白酒行业的反复左右,使得中国酒业几乎是在瞬间进入一个拐点。在这个拐点里面,通路受阻、价格受压、销量下滑,厂商解决销售的常规办法逐渐失效,信心受挫、发展迷失等一系列的反应如多米诺骨牌一般深刻影响着白酒行业的各个群体,各个领域。

  酒类行业在狂奔了10年之后,开始减速,调整、迷失。其具体表现就是厂商频繁遭遇招商困难、产品积压、资金紧张、团队流失、企业倒闭,过去行之有效的招大商,快招商、攻团购、瞄准后备箱等手法骤然失效。

  那么,在如此严峻的形式下,我们将如何让行业重新崛起?如何让企业保持生存和发展?作为中国酒业产业链条不可或缺一环的经销商该怎么办?未来的路该怎么走?这是现阶段的我们必须去审视和思考的。于是,以实战为基础、以审视为导向的“新九石大讲堂”走进东莞,为广大经销商朋友传经送宝,共同交流行业话题、交流实战经验。

  会上,深圳要点营销公司陈旭东对此进行了讲解:《行业调整下经销商如何突围?》和《经销商如何构建小区域电商平台》。

深圳要点营销公司陈旭东

行业调整期 经销商要从酒业危机中寻找机遇

陈旭东:从小米的成功思考酒业经销商如何做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