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白金酒:你结婚我送酒!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婚宴上的喜酒一直是白酒企业的兵家必争之地。近年来,中国喜酒打出私人定制牌,越来越多的喜酒打上了个性化定制的印记,这使喜酒具有更多的个性元素和纪念意义,颇受消费者青睐,个性化定制喜酒渐渐成为婚礼标配。

喜酒个性化定制进入市场的时间还不长,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概念,是市场的导向,也是时代的产物。新生事物不可避免的会存在一些问题,中国的喜酒市场也不例外。一是缺乏**性。目前,很多大大小小的白酒企业纷纷推出个性化定制喜酒,名目繁多,良莠不齐。鉴于个性化定制喜酒入市不久,相关的**性规范还没有**,市场上呈现出一种只要有酒,就能定制的现状。这酒使得个性化定制给消费者的感觉除了专享,还有少许随便,一定程度上破坏了婚礼的神圣感。消费者在选择个性化定制喜酒品牌时,也显得无所适从,只能看企业的宣传,给虚假宣传的商家以可乘之机。

二是价格虚高。目前市场上的定制酒,特别是婚宴定制酒,普遍存在价格虚高的现象。多家**酒企定制酒的价格均略高于相应的非定制酒,一些小的酒企甚至在顾客提出设计要求时随意加价,让消费者非常反感。

针对个性化定制喜酒市场上存在的普遍问题,茅台集团自觉规范个性化定制喜酒市场。

1、**认证,质量**

为了**个性化定制喜酒的**性,茅台集团旗下的白金酒**垂范,规范自身的定制流程,**白酒的品质,被中国婚庆协会评为“中国婚庆行业**指定个性化用酒”。

2、免费定制,让利消费者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的婚礼上有个性化定制酒,茅台白金酒决定个性化定制的服务**免费。消费者只需提前15天提供个性化酒所需的主题信息,茅台集团就会为消费者量身打造专属私人定制酒,并及时封装运达。

茅台白金酒的一系列举措一经推出,就受到同行的关注以及消费者的追捧,目前已经有无数情侣在茅台白金酒个性化定制喜酒的祝福下,走进婚姻的殿堂。看来茅台集团的号召力和影响力还是难被超越,名酒定制更受宠爱。

为了感谢消费者的认可,同时让更多的新人受益, 2014年4月23日-2015年2月28日,茅台白金酒将举办“你结婚,我送酒”活动,可通过茅台白金酒官方微博(@茅台白金酒官方微博)、**(**号:moutaibaijinjiu)参与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