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市移民村主职干部培训班学员赞稻花香突出贡献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4月21日至24日,天门市移民村主职干部培训班在设于稻花香集团的**农村党员干部培训基地举行,70余名干部学员在稻花香开展学习教育和参观实践活动,盛赞稻花香为龙泉镇“四化同步”**镇和****新农村建设作出****。

培训期间,天门干部学员在稻花香学理论、观酒城,先后参观了稻花香酒业“151”包装中心、酿造车间、藏酒洞、党员活动中心等,并了解了龙泉古文化街和新上饮料项目有所思食品的建设情况。参训干部盛赞稻花香集团在做大做好白酒主业的同时,坚持发展实业、产城共荣,为地方经济发展及推进城镇化作出了积极贡献。学员们表示将充分借鉴稻花香创业精神和管理理念,探索和创新适合当地新农村建设的发展之路。

据了解,此次培训也是天门市党员干部第5次来稻花香开展培训活动。作为全省八个农村党员干部培训**基地之一,稻花香培训基地在投入和管理上得到了省市区组织部门的支持与指导,稻花香集团也不断优化基地运行机制、提高服务水平,赢得了全省党员干部的广泛赞誉。截止目前,该基地约承担了全省20%的农村党员干部培训任务,仅 2013年全年共承办各类党员干部培训14期1500人次。

天门市移民村主职干部培训班学员参观酿造四车间

天门市移民村主职干部培训班学员参观藏酒洞

天门市移民村主职干部培训班学员参观稻花香酒业“151”展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