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花香10万元捐助长阳大病关爱基金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4月18日,在长阳土家族自*县政务大楼举行的2014年大病关爱壹佰基金集中捐赠活动中,稻花香集团慷概解囊、播撒爱心,向长阳大病关爱壹佰基金会捐助善款10万元,帮助该县大病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活动当日,近百家企事业单位代表齐聚清江、共襄善举,长阳土家族自*县委副书记刘新平主持捐赠活动,县委书记赵吉雄及县级**班子成员悉数出席。赵吉雄在讲话中指出,感谢以稻花香集团为代表的爱心企业,在当前整体经济增速放缓的形势下,坚持热心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助推了“都市后花园?长阳梦”的实现进程,为和谐社会建设注入了正能量。

近年来,稻花香集团在践行强企富民、回报社会理念过程中,积极投身各项慈善公益事业,同时关注山区县市及贫困地区的帮扶救助,先后冠名中国长阳?清江画廊横渡接力挑战赛,在五峰土家族自*县设立教育奖励基金,在黄冈浠水、恩施等地资助建设希望小学,成为宜昌企业界公益典范,2013年先后荣获宜昌市“慈善工作**单位”和“*佳文明单位”。

据悉,长阳大病关爱壹佰基金为全国*创建立专门帮扶大病困难群众的公益性基金,旨在使大病贫困家庭得到关爱,为百姓再添一道“健康防线”,三年来已募集基金款项800余万元,累计资助贫困家庭大病患者764人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