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报]洋河股份2013年净利同比降18.72%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4月22日晚间,洋河股份披露2013年年报,201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0亿元,同比下降13.01%;净利润为50亿元,同比下降18.72%;基本每股收益4.63元。同时,公司拟用未分配利润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0元(含税)。

公司预计2014年上半年净利润变动区间为27.92亿元-32.85亿元,同比下降0%-15%,主要原因系,受宏观大环境影响,白酒市场消费降档,公司**产品销售受到一定程度影响。

同时,洋河股份披露了2014年一季报,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6.7亿元,同比下降10.33%;净利润20亿元,同比下降15.07%。

年报显示,2013年,洋河股份成功构建全营销网络、市场活动管理系统、会员管理系统等大数据营销系统,成功打造电子商务平台、洋河1号配送酒行。另,洋河以716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入选“中华***”品牌价值百强榜第三位。

在品质突破方面,三大基地酿酒生产两率全面双超,洋河股份成为白酒行业产能规模*大的企业;实现绵柔型基酒规模化生产,完成了从**绵柔到酿造绵柔的突破;以生态苏酒、***天之蓝、***海之蓝、洋河***等为代表的新产品,品质获得市场高度认可,生态苏酒荣获“年度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天之蓝和洋河***荣获“年度中国白酒国家评委感官质量奖”,梦之蓝、天之蓝成功入选“中国酒业中国名酒典型酒”,“梦之蓝”在香港**美酒展中荣获**大奖,并被定义为中国白酒的“品质**”。

在资本做三化方面,2013年,湖北十堰项目开工,湖南长沙项目成功签约,公司主业规模化战略有效落地,迈出了打造新江苏市场;另一方面,导入葡萄酒产品,产品推向市场不到一年时间,销售额已经进入葡萄酒行业**强,成功迈出了品类平台化的**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