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春季山东省糖酒会意向成交金额达30亿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4月18日至4月20日,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淄博**会展中心举办。三天的展会接纳各类专业观众人数超过8万人,来自山东、贵州、四川、安徽、北京、河北、黑龙江等省内外的参展企业2200多家,展会意向成交金额达30亿元。

  酒会交易亮点凸出,精彩纷呈。本届糖酒会参展客商2200余家,会展规模和参展人数均刷新历史记录。展会汇聚了扳倒井、景芝、古贝春等省内绝大部分白酒骨干企业,也吸引了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等全国知名品牌前来参会。同时,维维、汇源等众多的副食品、包装、工艺设计等企业也纷纷慕名前来。各个展位的经销商通过举行品酒比赛、杂技演艺、优惠促销等多种形式,展示品牌文化,推销产品和服务,

  参展企业同台竞技,互利共赢。本次酒会外省企业与山东省企业同台竞技,实现资源、信息共享,达到互利共赢。各参展商不仅在展位设计上突出特色、亮点,同时在产品上纷纷推陈出新,五粮液、茅台等纷纷推出低端酒,西凤、衡水老白干等纷纷“晒”出自己的新款小酒,淄博本土品牌百粮春酒在展区内设置了专门的表演区,展示酒文化,也形成了本次交易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济带动作用明显,助推服务业发展。笔者从淄博市张店区商务局了解到,此次糖酒会参会人数超过8万人,外地进场车辆达7000余辆,有利地促进了张店区交通、餐饮、住宿等行业发展。据不**统计,糖酒会举办期间,中心城区**旅游酒店、各**酒店平均入住率达99%以上,相邻区县宾馆、酒店也出现客源明显增多现象。预计拉动全区餐饮、住宿、娱乐、购物、广告等行业消费达2.5亿元。糖酒会日益成为张店区服务业发展的新引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