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蔡洪坊发展高峰论坛暨新品上市发布会举行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4月21日,由河南省酒业协会主办、河南蔡洪坊酒业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蔡洪坊发展高峰**暨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河南驻马店市新蔡县大唐**酒店举行。来自省市县相关**,中国酒类行业协会相关**、**以及各地经销商等齐聚一堂,品味蔡洪坊美酒,蔡洪坊酒业有限公司推出的蔡洪坊手酿壹号三星、五星、红高粱、金高粱等新品也惊艳亮相,浓香醇厚,柔和爽口的佳酿给在场嘉宾留下深刻印象。

蔡洪坊酒业董事长李华伟表示,利用传统工艺酿造,价位亲民的蔡洪坊酒,2013年原酒储量达2500吨,销售额完成5000万元,今年的目标是依靠主推酒品在驻马店市及新蔡县**扩大销售实现销售业绩过亿元的梦想。未来的蔡洪坊酒业有限公司将成为具有一定区域品牌影响力的知名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