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酒类经销商市场调查报告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糖酒快讯网在成都春季糖酒会期间(3月24日-3月28日)抽取了1392家经销商做了一对一抽样问卷调查,以下为调查报告节选:

经销商看好产品价位分布(商超零售价)

调查数据显示,经销商比较看好价格在50-100元的低端产品和100-200元的中低端产品。从酒企目前已公布的2013年报来看,**市场受阻,部分在区域中低端市场具备较大优势的酒企却成绩不俗。2013年,习酒销售额26.8亿元,销售业绩下滑10%左右,**酒受到一定影响,但中低端酒上升幅度比较大;2013年,汾酒中低端酒保持了比较快速的增长,并推出中低端产品杏花村3号。

经销商*想代理的产品类型分布

从上图看出,经销商*想代理三大产品类型为名酒厂自营助推品牌、区域强势品牌以及名酒厂买断经销品牌。

经销商看好的销售渠道分布

在经销商看好的销售渠道中,商超占比*大,其次为烟酒专卖店、餐饮,电商渠道和团购占比相当。

更多阅读:2014年一季度*受经销商关注产品榜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