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县委书记周正英一行到陶星陶瓷调研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4月16日下午,远安县委书记周正英、副县长郝传宝、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王旭新一行在公司总经理杜修全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陶星陶瓷科技公司。

周正英一行深入车间生产现场,实地查看了公司**瓶生产车间的生产现状。参观过程中,杜修全向各位**详细介绍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当周正英了解到,陶星陶瓷公司职工多达1000余人,工资水平位居全县**时,对陶星陶瓷公司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要求,陶星陶瓷公司今后要多举办各类文艺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一个稳定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争做县内**企业。

陶星陶瓷公司杜修全表示,公司将不断提升科研水平,突破陶瓷文化特色,在更好的层面上谋求发展进步,全力提升公司形象和影响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周正英(左三)一行参观**瓶生产车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