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酒第二届线下交流活动举办

2014-05-09来源 : 3158名酒网作者:3158小编

19日,微酒第二届线下交流活动于山东淄博蓝海大酒店举行。会上,盛初总经理柴俊发表了围绕本次会议主题“鲁酒鲁商创新之道”的演讲,从目前行业环境、白酒行业发展阶段的分析,到当前形势下厂商发展突破点、腰部产品“癌症”,到如何通过创新寻求破局,抽丝剥茧。

盛初总经理柴俊

在嘉宾访谈环节,德龙宝真总经理潘智群表示,“我做酒做了21年,从6000元起家”就引来了路人都侧目的效果,德龙宝真作为山东酒商的“一号头目”,其经验与发展历程自然是让商家迫不及待刨根问底。

本文系微酒投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