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市委书记江斌一行考察关公坊赤壁鄂南酒业

2014-05-09来源 : 3158名酒网作者:3158小编

4月17日上午,赤壁市市委书记江斌一行在关公坊酒业公司赤壁项目负责人汪大作的陪同下,对关公坊赤壁鄂南酒业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考察。

考察现场,江斌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并询问了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帮助在建项目解决实际困难。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不断加强与项目建设的沟通与交流,大力支持和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实现合作共赢。

赤壁市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龙文、经济开发区主任洪金虎等领导参与了现场考察。据悉,关公坊赤壁鄂南酒业项目自2013年10月31日开工建设,目前厂区道路铺设及储酒罐工程已基本完工,联合包装车间、酿造车间主体建设已完工30%。

赤壁市市委书记江斌(前排左二)考察施工现场

项目建设施工现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