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窖大不同白酒进入“小”时代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漫长岁月沉淀,白酒历久弥香。如同长江流出唐古拉山,浩荡东行,直入大海,蔚然壮观。其间虽有波折,也有起伏,但每一次沉淀,都是**前的蓄势,为持续前行提供了澎湃动力。

民酒“小”时代 蕴藏大机遇

从2012年开始,白酒进入了新一轮的调整。市场环境恶化,行业增速降低,一些企业甚至出现了负增长,一些从业人士悲观失望,行业充斥着唱空的腔调。

行业发生深刻变革的时代,往往也是机会*大的时代。

面对行业困境,谁能把握行业发展脉搏,**做出改变,战略转型,谁就有可能在下一轮战役中获得先机。

通过对市场调研数据分析发现,虽然2012年以来行业整体增速降低,但瓶单价100元以下的中低档白酒逆势飘红,成为寒冬中的一抹暖色。其中15~25元的光瓶酒去年增长30%以上,10~30元的酒增长20%以上,30~80元的酒增速15%~25%。而随着城镇化进程的推进、居民收入和消费水平的提升,中低档白酒市场容量将会持续增长,将成为白酒行业未来发展的主要引擎。

未来白酒将是价值消费的回归,谁更能了解消费者,谁的产品性价比更高,谁就在未来的竞争中占据主动。

仰韶小窖酒 品质大天地

到了“民酒”时代,营销重构将围绕普通消费者,高性价比将成为市场制胜的王道。在产业趋同、产品同质化的时代,白酒经营者如何抓住机遇,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答案就是仰韶小窖。

在仰韶酒业的酿造厂区,有几排不起眼的青砖黛瓦的老房子,与其它高大、工业化的车间形成鲜明对比,这里便是仰韶酒业的手工酿造小窖窖池群。

这些窖池四壁长2米,宽1.8米,壁深2.2米,呈U形,比普通窖池小得多。窖池能容纳约8平方米酒醅,酒醅与窖泥的接触面积高达25平方米,接触面与容积之比3:1,远远高出普通窖池。众所周知,“窖乃酒之魂”,酒醅与窖泥的接触面越大,发酵越充分均匀,生香更饱满,口感更绵柔,品质自然更胜一筹。

高品质,却不代表昂贵。仰韶小窖,致力打造大众消费者可消费起的高品质酒品,定价适中,性价比高,符合大众消费。因为,对于白酒经营者,没有什么比消费者的认可与满足更重要。

品味小生活

畅享大快乐

酒是一种人生态度。在漫长的发展历程中,酒永远和畅意恣睢的人生相伴。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是慷慨激昂与豪情万千,“一觞虽*尽,杯尽壶自倾”是内心恬淡的田园生活,“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是人生自信与畅意的洒脱,“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是惺惺相惜的君子之交……

现代生活中,欲望多,压力大,生活节奏快。人生如同赶路,只见形形**的各种目标,而对沿途的风景视而不见。有时候,白酒纯粹沦为一种被动社交工具,饮酒丧失乐趣,成为一种负担与压力。

因此,仰韶小窖提倡“小生活,大快乐”,倡导一种简单、自然、轻松、快乐的生活方式,身心同步,尽情享受生活。与品牌调性相对应,仰韶小窖在工艺上进行了创新,*创“快醒型”白酒概念,由于采用小窖池酿造,采用五粮原料,“口感更柔、喝着更顺,喝后不上头,醒酒快”,消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轻松畅快,唤回饮酒乐趣。

如果说小窖酿造是仰韶小窖品质之根,那么,倡导“小生活,大快乐”的生活方式则是仰韶小窖的品牌之魂。

小,是生活的态度;小,是品质的坚持;小,是选择的智慧。仰韶小窖,小窖大天地,小中见大,以小博大,本来就是成者之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